若影

致力于搞oc!欧耶!




画世界号:若影ruoying
(别的若是发我的画请举报)

一个幻想生物绘画爱好者…主混兽圈,龙圈,马圈。

其他圈子:dmc系列,GGAD,底特律,好兆头,皇牌特工,仙剑奇侠传。

不推荐这些圈子的图文,怕打扰列表。但是如果您也混圈,请扩列我!

扩Q请加1871868729
如约稿右拐走合集然后扩Q

居然看到这里了!

🌹!

谢谢!爱你们了~

是给外公公的生日礼物,我们都属牛。

超喜欢外公公呢,别看他平时寡言少语的,最重视我的画的人只有他呀!

之前随便送给他的素描鹰头(在当时是我画技巅峰的作品),他爱不释手,居然还因为怕弄脏上面的碳粉自己拿去过塑,藏在他的宝座旁边,坐下就拿出来看看,然后又藏回去。他都没跟我说,是我妈跟我说的。嘘。
说起我爸妈,她们对我的画只会说……(突然沉默)
算了,还是说我可爱的外公公叭……blabla(打滚抖羽毛)

评论(2)

热度(24)